我校开展“开心快乐 团结奋进”心理主题趣味运动会
发布人:卢洁  发布时间:2023-11-20   动态浏览次数:78

时值初冬,阳光明媚。为深入推进“三全六专”育人实践工作,引导学生“乐起来”“和起来”,11月18日-19日,奶牛福利院app入口在两校区开展“开心快乐 团结奋进”心理主题趣味运动会,活动共吸引40支队伍报名,200名同学到场加油观赛。

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众多,丰富有趣。有趣味接力、美食大作战、球球大作战、四人五足、你画我猜等一个个充满趣味的游戏运动关卡,参赛同学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,全身心投入,班级同学自发组织啦啦队为参赛队员加油呐喊。在比赛期间加油声,呐喊声此起彼伏,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悦,使整个操场成为欢乐的海洋,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愉快的一下午。


此次活动是学院“心理健康宣传月”系列活动之一,旨在让同学们减轻压力,增强信心,团结互助,凝聚力量。学院团委后期将持续开展寓教于乐的学生活动,为营造健康文明、积极向上的和谐社区作出贡献。

(文:卢洁;图:各班级;审核:杨会成、迟传德)